S__15056899.jpg

下午三點多,食堂還沒開始晚餐,對面美食街因為 耶穌受難日 Holyday 而沒有營業

於是我來到公司巷口的攤販(不是要學鄉民,我真的不知到地址),這個只提供炸物的攤販,每次經過都有當地人在用餐,

什麼都是用炸的,熱狗,燒賣(沒錯,黃金燒賣),還有一些像是蝦餅的東西。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這個看起來像炸春捲的食物


S__14991363.jpg

剩下三個都在我手裡,掃台

這在當地叫做 Lumpia ,就是春捲,裡面包豆芽菜

攤販有提供 千島醬,辣醬,醋,番茄醬,以及各種湯湯水水的醬(我目前只嘗試千島,辣醬)

接著又吃了那個長長的以及燒賣

路邊攤.jpg

燒賣就很一般,跟台灣冷凍燒賣差不多感覺,配了醬就不會難吃到哪

那長條的30cm原來是像甜不辣的東西,一樣配著醬阿姆阿姆就吃掉了

路邊攤2.jpg

這個我本來期待是花枝丸或是某湯圓之類
結果大口咬下,沒什麼味道...
原來,是鵪鶉蛋啊,雞蛋當然要配醬汁嘛(阿姆阿姆)

總共吃了三捲春捲,四枝甜不辣,一顆燒賣,一串鵪鶉蛋
先不討論我的食量,我說

這樣才63p啊!!!台幣大概50元吧

看看錢包-我真富有阿!

題外話,看到警衛買了一份大亨保,才20P啊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飄丿外派中年R 的頭像
    飄丿外派中年R

    飄丿外派中年R。那些年外派教我的事

    飄丿外派中年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