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ize.jpg

 

在失業了129天後,那天,我又上了1x人力銀行...

看了一下職缺,實在不知道在台灣能幹嘛,就在這時,我想起"新南向政策"(雖然不是很清楚在幹嘛)

我心裡有個聲音:我想知道遙遠海洋的那邊,是不是有什麼正在發生

於是我找了需要外派菲律賓的工作,發現了目前就職的公司,在招募"客戶關係優化經理"(什麼鬼)
我心裡想,反正我還有什麼好失去的,我真的太想去外面走走了!我想也不多想,自己遞上了履歷,
通過面試後,我來到了未知的國度,菲律賓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飄丿外派中年R 的頭像
    飄丿外派中年R

    飄丿外派中年R。那些年外派教我的事

    飄丿外派中年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