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入職第500日

那天上班,不知吃了什麼無敵星星,我業績下午就達標了,取得當天首勝~(哦耶)
然後,我的心,就飄到籃球場了

R:老大,我今天想先走
L:你要幹嘛
R:我...我想打球QQ
L:打球!?不准
R:我業績達標了耶
L:...(無奈)

S__14376963.jpg


我這種身手,打球過程就不多說了XDDDD
重點是打完球後,我室友跟我都餓得可以吃下一頭牛啦(好老派的說法)
於是我們去了Shakey's...

DSC_0063.jpg

SHAKEY'S SPECIAL

這個是我必點的Shakey's Special 
Shakey's 有兩種價格,厚片跟薄片

我都是吃薄片的,烤的挺脆
(我室友中國人,第一次來吃還說怎麼這麼硬!)

正常發揮的話一次吃一份Large
爆發的話 就吃Party(超大)

上面的牛肉,義式香腸,還有洋蔥,蘑菇
配上Shakey's hot source 墨西哥辣醬
好 好 味 呀~~~~

black-pasta-920x610.jpg

Black Pasta

圖片來源
goodtoknow.co.uk/recipes/black-pasta-with-cherry-tomatoes-and-prawns

抱歉我是豬,剛上就吃光了
嗚嗚,吃到好吃的西式餐點,
都覺得好像回到了文明的家鄉啊~

 

DSC_0023.jpg

 

CHEF'S CHOICE SALAD

這道沙拉就做得比較隨便了,葉子都有點太大片
但是附的千島醬可能是自己調的,也是掃光

 

每次來我都會給一百披索的小費,因為
服務生,我喜歡妳啊啊啊啊啊啊
圖?身為優質鄉民,我知道...!

哪一天我告白成功了,再放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飄丿外派中年R 的頭像
    飄丿外派中年R

    飄丿外派中年R。那些年外派教我的事

    飄丿外派中年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