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7785c4751c0e702db243951162bcca.jpg

"本人表示不願意上表特"

遙想第一天到公司宿舍,晚上失眠,偏偏身上一毛菲律賓披索都沒有換
也不知道去哪裡買喝的,只能期盼室友回家。

十一點過去了
十二點過去了
凌晨一點過去了
凌晨兩點過去了
凌晨三點... 喀啦(開門聲)

!!!救星回來啦!!!

我手一撐,腰一挺,從床上彈起,一開房門,第一句正要問"你有沒有酒!"
結果,

"咦!你長的真像仔仔!"

室友:???那誰???您好,我是拾貳
我:我是Ray,你有酒嗎
拾貳:我平時不喝酒欸,有牛奶你要嗎
我:...

後來那天,我失眠到早上太陽出來了才慢慢昏睡,睡著前最後一個想法是:

好險我的工作12點才上班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飄丿外派中年R 的頭像
    飄丿外派中年R

    飄丿外派中年R。那些年外派教我的事

    飄丿外派中年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