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resdefault.jpg

首先,先聽首歌吧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C4KT__tx5g

一首唱出我當時的心情的歌

"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"

還記得那天,我到辦公室,精神抖擻的對自己說"今天我也要打十個!!"

接著,客戶"中國. 上海. 新天地. X爹"訊息我

R:X爹您好,請問今天想玩什麼呢

X爹:玩什麼?玩妳啦!@#︿&$*$!

R:X爹饒命,您先別激動嘛...

 

X爹這位客戶,我在公司還是小白(中國用語,新人的意思)的時候,就指派給我,一個月下來,托他的福,我還過得挺好的
他每次輸錢,就要我給他說說好話,贏錢,總一直要我去中國讓他請客。

我,賣藝不賣身

但是那天他一打來就開始瘋言瘋語,以經超過了客戶與客服的界線了!

我好幾度想展現本性掛電話,但是,我...我放不下獎金、放不下休假、更放不下五月要去的,說走就走的旅行


我想我會永遠記得,記得那一天我從下午一點,跟同一個客戶糾纏,糾纏到了下午五點...

animated-american-money-falling-around-a-man.jpg

我用最後一口氣,跟主管L打電話:

我周末要休假
(氣盡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飄丿外派中年R 的頭像
    飄丿外派中年R

    飄丿外派中年R。那些年外派教我的事

    飄丿外派中年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