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棒星巴克.jpg

各位觀眾,文明的證據啊

阿拉棒星巴克.jpg

阿拉棒星巴克.jpg

阿拉棒星巴克.jpg

我想大家對菲律賓的了解都不太一樣,

尤其我爸媽,可能會覺得這邊是第三世界。

於是今天去上班前,由於起的早,搭了車去公司附近的星巴克

全球的星巴克都會有些地方特色產品,譬如日本有櫻花星冰樂(聽說),美國有passion tea(喝過),

菲律賓有 Coffee Jelly Frappuccino 咖啡凍星冰樂!
今天上班時,喝一口星巴克,再跟客戶講瘋話,總覺得文思泉湧啊~(吸吸

 

其實我在台灣時根本不覺得星巴克有什麼稀罕,只覺得很貴...

但是來這後,常常就想喝;

我喝的不是星巴克,我喝的是鄉愁啊QQ

 

順帶一提,菲律賓的吸管是紙做的,不適合久放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飄丿外派中年R 的頭像
    飄丿外派中年R

    飄丿外派中年R。那些年外派教我的事

    飄丿外派中年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