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b-22.jpeg
那天
客人:我今天又提交訂單了(贏錢),快給出款唷
R:好的,哇,您已經連贏3天啦,小哥哥您真厲害呢
客人:遇水則發,妳沒聽過吧,那天去了海洋公園之後我就連贏到現在,快點我要提款
R:哇,
海洋公園呀~好好喔,人家都還沒去過呢 呵呵哒

什麼!這邊有 
海 洋 公 園!我想去!

自從上次回國假去了沖繩的海洋公園,我就對海洋公園深深著迷啊...

於是,下次放假,我不顧室友的建議,又開啟了Grab;才500p(300台幣),Let's GO!

psb-23.jpeg

這是外面的廣場;天灰灰,會不會,讓我忘了妳是誰~(離家太久已經壞掉了)

psb-12.jpeg

室友:哇,這麼多小菲啊
R:那邊有一個混血的!
室友:哪!

嗚嗚,好感動,在菲律賓就是要看混血美女啦兄弟(當然也有混血帥哥,不過不干我的事XD)

psb-10.jpeg

大家在拍天上飛的各種鳥,明明是海洋公園呀,我要看海豹啦!海豹!!
BTW,左邊那位插著手的,我覺得非常像黑人陳建州
 

psb-9.jpeg

對不起,忘記我剛剛說嘴他們在拍鳥,我看到帥氣的老鷹也是忍不住拍了

psb-15.jpeg

這種水中隧道已經是海洋公園的定番了是吧?不管是新加坡還是沖繩,菲律賓也有,只是壅擠程度不同。
題外話,沖繩的還有海豚唷~

psb-16.jpeg

也算是定番,但是沖繩的是美男+美女

psb-18.jpeg

這沒什麼重要,快點,我們去看海豹

psb-4.jpeg

終於開始啦!海豹,海豹海豹!!

psb-6.jpeg

真不懂你們這些人,明明可以用眼睛看最真實的海豹,為什麼還要透(擋)(到)(我)(了)(啦)

psb-7.jpeg

真是太可愛了海豹~~

psb-3.jpeg

可愛可愛~可愛的海豹~連上岸的樣子都好可愛

psb.jpeg

超羨慕的啦!我也想跟海豹

psb-5.jpeg

散場了,依依不捨的跟海豹道別。

回到家,覺得太可愛了,於是我上網搜尋一下海豹的生態,然後發現

hgahahahah.jpg

什麼海豹 原來是海獅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

超糗!超糗!超糗!!!

感覺海豹在笑我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飄丿外派中年R 的頭像
    飄丿外派中年R

    飄丿外派中年R。那些年外派教我的事

    飄丿外派中年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